不支持Flash

组图:10款口碑香膏 让香气如影随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0:27 假日100天

  拥有一瓶迷人的香水是女人的梦想,而一块固体状的香膏则让香氛和女人始终如影随形。香膏的英文名称是solid perfume,直译即“固体香水”。它由液体状的香水而来,小巧精致,最适合放在女人的包包中。只要涂抹一点在手腕的脉搏跳动处或耳后,香味就渐渐地散发出来。它的质感类似唇膏,可以直接涂在皮肤表面,留香时间也更持久。优雅迷人的包装盒也让人爱不释手,忍不住想要拥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enefit完美身躯香膏

  benefit完美身躯香膏(具有润体功效)

  质地柔滑细腻的这款亮泽香膏,带有淡淡的花香和闪亮光芒,可以用在双腿、手臂、颈部等位置,外壳上粉嫩的女郎图案更添一丝魅惑。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