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去角质4大关键词 肌肤恢复光润柔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7:23 《外滩画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去对角质让肌肤光嫩柔滑

  灼热的太阳渐渐淡出人们的记忆,肌肤已经迫不及待卸去厚厚的防晒霜,一享“天凉好个秋”的惬意。是否发现,哪怕涂上了很多价格不菲的高级护肤品,却一直感觉浮在肌肤表层,徒增一种厚重感?这是因为,它们被厚厚的角质层挡在外面,“英雄无用武之地”了;又或者,一不小心就冒出小痘痘之类来?问题的根本在于,皮肤没有及时去角质,自然不能保持良好的更新状态。

  正常而健康的角质在肌肤的最外层排列整齐,像水泥一样牢牢地结合在一起,在皮肤上形成一道盔甲般坚固的屏障,“挡灰锁水”地保护着你的肌肤,而且,每隔一段时间它就会自然代谢脱落,很好地保持皮肤水润和光泽度。但是,随着年龄增长,皮肤自然剥落的过程就会减缓,这样一来过多的角质就形成了粗糙干燥的表皮。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