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抓住最后时机 晒后修复聪明四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8:02 《外滩画报》

  而炎炎夏日之后,肌肤有的被紫外线灼伤,有的因缺少水分容易出油,还有的被氧化导致色素沉淀,亟需“修复调理”。在此,我们介绍聪明女人防晒的几大招数,大家一定不要错过这个晒后修复的最佳时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聪明第一招

  聪明第一招:及时修复,事半功倍

  在晒了一天之后往往会感到脸部、身体通红发烫,这时晒后的镇定保养对肌肤来说就变得很重要。你可以用化妆水将化妆棉完全蘸湿,放在冰箱冷藏约10分钟后取出,轻轻拍于脸部发红、发烫的部位;对于鼻尖、额头与双颊等容易脱皮的地方,更可以用冰凉的化妆棉敷上十几分钟,让冰凉的化妆水安抚肌肤,并迅速补充表皮流失的水分。至于肩膀、背部及胸部这些面积大的地方,你可以用纱布蘸些生理盐水或清水,待冷藏冰凉后,敷于刺痛部位,约20分钟后取下,可以消除灼热感并且恢复精神。尤其需要提醒的是,晒伤的肌肤勿再曝晒于阳光下。日晒后也不建议使用去角质产品。

  同时,肌肤因日晒容易引起干燥缺水,缺水的肌肤最容易引发皮肤问题,所以,留住皮肤的水分也是晒后修复的重要环节之一。缓解皮肤因日晒引起的干燥缺水,可用黄瓜汁敷在疼痛的皮肤上10分钟,清凉透入皮肤,疼痛自然消减。黄瓜汁水分丰富,饱含的维他命C能增强皮肤的再生能力,既可补充皮肤失去的水分,又可治疗脱皮现象。立即舒缓、清凉及润泽晒后的泛红、干燥及灼热的肌肤,促进脸部和颈部的细胞再生修复,使肌肤迅速恢复柔软、丝缎般的柔滑触感。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