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护肤:8款口碑保湿精华试用体会大比拼(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4:4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保湿美肤(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保湿,还有什么你不知道?

  现在最先进的保湿精华成分有什么特点?

  现在流行的先进保湿成分,已经不再是仅专注于增加细胞角质层的饱水度,而是更深层地促进皮肤自我保湿能力的提高,比如PP3活肤五肽,能够促进胶原蛋白的生长,提升皮肤能量,增加皮肤的吸水和保湿能力,是非常安全有效的保湿成分。

  保湿精华仅仅是给肌肤补水保湿吗?

  不是。现在的很多保湿精华,含有多种活性成分,不仅能补水保湿,还具有多重修护功能,对于秋季的肌肤敏感、防御力差等问题都有改善作用,所以对于肤质能起到整体提升的效果。

  怎么才能让皮肤对保湿精华吸收得更好?

  如果皮肤的老化角质堆积过厚,会影响吸收力,所以要定期去角质。另外,很关键的一点,在使用产品的时候,配合适当的按摩手法,不必太复杂,掌握由下往上、由内往外轻柔打圈的原则就可以,也可以促进产品的吸收。

  8款保湿精华试用大比拼

  数据解读

  ★测试分为两次,第一次在使用产品前,第二次在使用产品15分钟以后,此时肌肤对保湿精华已经充分吸收;

  ★“水分值”表示肌肤含水量的变化,水分值在使用前后提升比例越高,表示肌肤含水量越大,证明保湿精华补水效果越好;

  ★“水分流失值”则显示肌肤水分流失的变化,使用前后水分流失值降低比例越大,表示保湿精华的锁水和蓄水能力越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