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整形 说不尽的人间悲喜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6:02 精品购物指南

  女人善变。时装、配饰无不是女人用来改变自己的武器。“百变,所以美丽”几乎是所有女人的信条,所以,从某种角度上说,整个时尚行业都依靠女人的“善变”作为动力。那么,改变的极限是什么?女人们的答案是——整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近大热的电影《丑女大翻身》讲的就是这样一个关于“整形神话”的故事。

  曾经有这样一个笑谈,中国的母亲教育孩子要努力上进时经常说“你要好好学习,要不以后只能上街拣垃圾”;而韩国的家长则不然,他们会说“你要好好学习,要不以后不带你去做整形”,可见整形在韩国人中的影响力。当我们用嘲笑又充满嫉妒的眼光打量韩国人的整形观时,转过脸却忽然发现,在我们身边,整过形、正在整形,或者盘算着背着老公拿私房钱去整一整的人绝对不在少数。小到注射“肉毒素”、拉皮、割双眼皮的局部工程,大到全身抽脂、拉长腿骨、变性等全身再造……走进整形医院,你绝对会叹服于人类征服并改造自己的决心和勇气。当然,从美化市容的角度上看,这绝对也是一件令人振奋的好事——往大街上一站,满眼都是美女帅哥肯定要比花花草草养眼!更何况,上至影视歌巨星,下至街头女孩,大家都是因为怀着一个无比美好的愿景——美,才会前赴后继地将大把钞票塞进整形医生的口袋,欣喜若狂地请他在自己身上、脸上动刀子。可是,脱胎换骨的人造美女真的可以像电影里那样名、利、情尽收吗?看看明星的整形范本吧,固然充满麻雀变凤凰的惊喜,但也不乏失败的无奈。当你看到迈克尔.杰克逊的脸,会有怎样的感触?这背后是否有社会的因素?人性的因素?整形是否在某种程度上也体现了现代人生活的压力和负累?如果有一天,整形真的成为我们的“必修课”,你是会感叹世界科技的进步,还是嗟叹着“翘课”呢?不过,无论怎样,本着为下一代负责和保持家庭稳定团结的精神,建议在结婚、生孩子前别去整形,最简单的理由是——生出来的孩子不像你,麻烦比较多。

  169cm,95kg ,拥有如此强悍身躯同时又五官平庸的女人,纵使拥有天使一般的嗓音,你觉得她能拥有什么男人的心呢?你能相信她会变成一个体重48kg ,还拥有画家的手也难以画出的完美S曲线,貌美如花的女人吗?最近大热的电影《丑女大翻身》讲的就是这样一个关于“整形神话”的故事。但是,整形真的成了上帝之手吗?我们真的能像电影主角一样借助整形改变自己的命运吗?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