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秋10月 大牌补水新品抢先出炉(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6:24 金羊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FANCL无添加MoistureLockMask面膜登场

  FANCL无添加MoistureLockMask面膜登场

  产品特点:锁水+补湿同步进行

  步入天气干燥的秋冬,你们一定会勤用补湿面膜作特别护理,但为何敷过面膜后,补湿效果往往不持久?原因是一般补湿面膜都欠缺锁水功能:刚补充的水份未能锁紧,水份就很快被蒸发流失,肌肤变回原来干燥的状况。

  FANCL从顾客角度出发,本着“不含防腐剂、安心、安全”的宗旨,研创出懂得层层“锁”水的面膜,其突破性“锁水+补湿”崭新概念,针对一般面膜在干燥季节无法锁紧水,故只有短暂补湿的缺点,百分百精华渗透,为肌肤层层锁紧水份,持久高效补水锁水补湿精华面膜蕴含18ml分子结构独特的“补湿滋润复合精华”及“锁水保湿精华”,为肌肤先补湿,再锁紧水份,敷后翌日早上仍能感到肌肤水盈柔滑,细纹明显减淡;加上崭新脸和眼部的面膜结构,令肌肤时刻感受到全面贴心的水润呵护。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