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Kevin老师:4款单品就能给你好气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6:54 名品导购网

  在当今社会,不准备至少三样底妆产品,你还能称自己为女人吗?要知道,好的粉底让你上天堂,坏粉底会让你的脸像地狱。为了你的幸福着想,请恕我以下的直接谏言,才能助你迈向万丈光芒的桃花未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Kevin老师

  劝你先准备以下几项冠军底妆单品,饰底乳、遮瑕膏、粉底液和蜜粉。

  请格外注意她们的有效期限,你的粉饼刚刚过期了,一般化妆品都是约三年就寿终正寝,过了保鲜期它们通常会让你的肤色像苹果氧化一样黄又黑,过期的化妆品用久了,会让你的皮肤像吃坏肚子一样惨不忍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