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容品推荐:美容小编的新欢和旧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7:32 爱美网

  遍尝新品的“小白鼠”

  booboo,上世纪80年代生人,美容编辑。

  booboo是典型的双子座:好奇心重、喜新厌旧、购物冲动,愿意尝试一切新鲜的化妆品,心甘情愿做“小白鼠”。当然,她也总能在这个过程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好东西,慢慢把它们变成旧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从左到右依次为:FANCL卸妆油,娇兰的幻彩流星粉球,ORIGINS果真有酵磨砂膏

  旧爱:

  每天都卸妆:就算是没化妆,只涂防晒,我晚上也一定会卸妆,让皮肤得到最彻底的休息。FANCL卸妆油是我最喜欢的卸妆品。刚用了几次,就被它彻底的清洁力和温和的使用感征服了,至今为止已经用了4瓶它乳化起来很充分,一点儿也不油腻,毫不刺激眼睛。

  油性肌肤常需去角质:我是混合偏油性的皮肤,因此去角质是我的关注点,尝试过很多产品,ORIGINS果真有酵磨砂膏依旧是我的最爱。水果的酸甜味道好到让人想舔一下,磨砂颗粒都是很小的水果籽,很温和,用完后皮肤很滑。

  好气色全靠幻彩流星:遇到特别耐用的化妆品,我会丧失耐心,常常用不完就送人了,但娇兰的幻彩流星我可舍不得。一号粉球适合生活中用,让脸色粉扑扑的。圣诞限量版则让脸上亮亮的,适合聚会。除了常规的刷涂法,也可以尽情发挥想象力,把红色的捏碎当腮红,或者把金色的捏碎当亮粉。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