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护肤经:不同年龄段眼霜选择秘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0:43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不同年龄段眼霜选择秘笈

  对于心灵之窗的眼睛,最关键的是做到不同年龄,不同呵护,才能让明眸长久焕发迷人光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anoflore香薰眼霜

  20岁 补水,消除疲劳

  必做:

  选择一款质地舒爽的眼霜,诸如啫喱类。能有效祛除眼袋和黑眼圈。

  支招:

  前天晚上将眼霜放进冰箱,在眼周覆十分钟,对消除浮肿特别有效。

  切忌:

  不要试图一次用大量的眼霜来挽回通宵Party造成的眼袋,这不会比使用正常量更有效。在涂抹眼霜时,切勿用手指挤压眼周的肌肤,需知泪腺和眼周的淋巴都是很娇嫩的。

  芳香精灵:

  Sanoflore推出的香薰眼霜,富于精油和植物萃取精华15 ml, 20,90 欧

  30岁 维持舒爽

  必做:

  这个阶段注重对抗最初的细纹,提升眼睛光彩,维持年轻状态。必须要加强保湿,到达加强皮肤厚度和消除明显黑眼圈的双重功效。

  切忌:绝不能在眼周使用面霜。面霜对于娇嫩的眼部而言营养成分过高了,极易引发眼袋。甚而,面霜中有些对面部肌肤适宜的成分会引起眼周肌肤过敏。

  宛若新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Yves Saint Laurent, 15 ml, 38,50 欧

  非常温和的凝胶,可重塑婴儿般娇嫩完美的肌肤,给眼睛水润的感受。Yves Saint Laurent, 15 ml, 38,50 欧。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