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抢先看:披着唇膏外衣的9款可爱彩妆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0:31 精品购物指南

  唇膏,是每个女人手袋里不可或缺的单品,因其玲珑小巧、携带方便、使用简单。现在,有一些化妆品也看上了唇膏的包装,明明跟唇膏没什么关系,却穿上唇膏的外衣。如果有一天,你在我的手袋里只看到5支唇膏,可千万别太吃惊。没错!我正是靠这些长得像唇膏的家伙们,搞定每一日的美丽大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VENE雅漾焕彩2合1遮瑕笔

  长相可爱的唇膏状遮瑕棒能让遮盖痘痘、红印这件令人不快的事情也变得有意思起来。它能精准地修饰局部红肿的痘痘及肌肤泛红的状况,膏状质地还能提高遮盖的能力。

  AVENE雅漾(查看雅漾更多新品信息)焕彩2合1遮瑕笔168元

  适合高度敏感肌肤,拥有更加优秀的遮盖力,防水、抗汗配方令妆容持久自然;SPF 15的防晒指数可保护肌肤免受日光侵害。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