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容心得:面膜狂人N年真实体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8:48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我是一个超级喜欢买面膜的人,昨晚躺在床上临睡前无聊回忆了一下,发现自己居然用过那么多面膜,趁现在我还记得住,赶紧写下来,和大家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即的面膜这是我用的第一个面膜

  №1.美即的面膜这是我用的第一个面膜

  我老妈也许觉得当时我的皮肤状况很差吧,花30元给我买了三盒(就三片)。分别是除痘的、保湿的。

  使用心得:

  我第一次用完以后,皮肤真的是有惊艳的感觉,感觉水水嫩嫩,特别柔软,那就一个心花怒放,才知道世界上还有面膜这种好东东。

  这是坛子里比较火的一款面膜,但从价位上来看,比较便宜,可能这也是它火热的原因之一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