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调香高手:不同场合选择何种香水(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8:54 荆楚网-楚天金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性感香水时节(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香氛贴士

  试香技巧

  面对柜台上品种繁多的香水,究竟怎样精挑妙选?

  如果可能的话,试用香水时尽量不要使用试香纸,而是直接在身上试用,因为香水的前、中、后味会随着体温而改变,成为个人独一无二的香味,而每个人的体温和身体状况又不同,所以同样的香水试在没有温度的试香纸上与喷洒在不同人的身上,会散发不同的味道。

  前味是我们对香水的第一印象,它只会维持10分钟左右,接下来散发的中味才是一款香水的核心香味及真正的魅力所在,所以建议试喷10分钟以后再决定是否真的喜欢此种香味。·切勿同时试用三款以上的香水,以免嗅觉疲劳混淆不清。可将第一款香水喷于左手腕,两分钟后喷第二款香水于右手腕,几分钟后再将第三款喷于手肘内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