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家谈:美宝莲全新裸色风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9:46 新浪女性

  美宝莲纽约携手顶级造型团队,倾力打造全新裸色风潮!

  美宝莲纽约结合世界最新潮流,将风靡全球的裸妆风潮带入中国。并特别针对中国女性需求打造六款自然裸色唇妆,极致配合中国女性肤色。此次美宝莲纽约中国首席明星彩妆师壮志结合中国女性特点携手中国顶级团队,为我们量身定做6款精致、纯真、自然的完美裸妆。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宝莲纽约中国首席明星彩妆师壮志

  壮志 美宝莲纽约中国首席明星彩妆师

  裸妆风,在这个季节持续发烧!全新六款裸色适合任何场合裸妆需要,无论各种秀场还是时尚Party,清透、自然成了一切的主旋律。裸妆彻底颠覆了以往妆容给人厚重油腻的印象,一款闪耀自然光泽唇妆则是裸妆的重点,美宝莲水晶纯美唇膏为双唇覆上精致、纯真、自然光泽,让你呈现出宛若天然的无瑕美感。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