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水润女孩第9期:干秋爱水润 蜜桃肤养护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5:24 新浪女性

  第九站的“寻找水润女孩”拍摄地点我们来到了中山公园附近的玫瑰坊。中山公园是今年来冒起的新兴商业区,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时尚MM光顾此地。我们的外景主持工作就减轻很多了,随便一找就是好多美女。这次又有3位MM走进了我们“寻找水润女孩”的现场,其中选中的的水润女孩杨珏将被我们的化妆师一番悉心装扮后,更显水润迷人。世上没有丑女人,时尚在于勤保养,水润一触即发,美丽即刻拥有。加入我们的寻找队伍,下一个水润女孩可能就是你!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干性肌肤到了秋冬更要注重补水

  护肤1:

  MM的眼神好无辜哦,其实BA觉得她的皮肤还不错啦,多注重一下补水和保湿会更好哦。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