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丽心得:最省钱的香水使用办法(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7:05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香水应尽量装满

  ★让香水不易挥发的小技巧:

  1 香水挥发是因酒精含量高。如果要防止香水挥发,就要储存好。正确的存放方法是把香水的盖子盖好后倒过来放!

  2 要避光直射,还要避免高温!以免变色变味。

  3 香水应该倒立放置。它的盖子盖得再紧时间长了也会挥发,根喷嘴连着的那根管子一直通到瓶子的底部而随着管子里的气压在底部香水会慢慢的因为气压的原因往外挥发!如果倒过来放置的话,喷嘴处的香水挥发完之后,因为底部没有香水了所以就会不挥发了!如果香水倒着立不住你就让它靠着某些东西或靠着墙!

  4 香水应尽量装满。也就是说,一瓶香水用得差不多,所剩无几时,应把它移入较小的瓶中,使剩下的香水保持满瓶,以减少瓶中的空气,从而减少空气对香水的氧化作用,保持香水的浓度和纯度。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