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保养:“小长今”曹曦文瘦脸保养绝招(组图)(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0:3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中国的“小长今”曹曦文(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和牛萌萌被称为“岩女郎”的美女曹曦文(blog)因《香港姊妹》“朱秀玲”被广大观众熟知喜欢,在观众群里戏称“中国的小长今”。这位皮肤超好的美女明星谈起护肤来,有自己一套独特的保养秘诀呢!

  小脸美人是如何养成的

  曹曦文虽然脸很小,但是为了能够更上镜还要努力控制自己哦!不过,和妈妈学了煲汤绝艺的曦文业余时间酷爱为自己熬汤,随着煲汤手法的纯熟,曦文煲的汤已经成为圈子里的佳谈,她还常常请同事、朋友去喝她亲手熬的美容养颜汤。曦文说:“多喝汤可以让皮肤变得通透,脸色也会红润”。此外,曦文习惯在晚上七八点的时候,去慢跑,她笑着说,跑步是一个特别好的运动,而且最重要的是能瘦脸,每次跑步回来她都感觉自己的脸真的小了一圈。但是曦文强调,跑步会使腿变粗,所以一定要慢跑,竞走就最好了。

  洗脸真得很重要

  阳光是皮肤最大的敌人,长斑,变黑,毛孔粗大都是太阳惹的祸!所以防晒霜一年四季都要用哦!还有最为重要的一点是:女孩子一定要学会洗脸!建议就算你不化妆也一定要用卸妆液,而化妆的和抹防晒霜的女孩子们,千万不要麻烦,洗脸这一道步骤非常重要的。它会让会让你变得很少长痘,而且洗干净脸,你会发现毛孔变得越来越细致。在用卸妆液的时候一定要轻轻的揉,我有时候看见身边的女朋友洗脸的时候,使劲地揉自己的脸,看的我那个心寒啊,这样岂不是把自己脸上的脏东西都揉进皮肤里了,其实只要指法轻柔,顺着皮肤的纹理有内而外地按摩,就能让毛孔里面的脏东西都清理出去,接着再用泡沫洗面奶再洗一遍,这样你的脸就会非常干净地呼吸新鲜空气了!再配合正常的护肤,时间长了,你的皮肤就会变得更广告里的女明星一样好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