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士护肤:这个秋冬 试试她的护肤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6:49 假日100天

  女人挚爱入心,自然希望爱人的肌肤如他的人一般优秀健康。偏偏很多男人并不“领情”,用了众多的男士护肤品,在秋冬交替的季节,脸上沧桑的纹理依然如故。秋冬交替对男人的肌肤来说是一个难熬的阶段:补过了长痘,补少了干燥,烟酒等有害因素的沉淀让肌肤灰暗没精神,皱纹也悄然而迅速地爬上眼角……分类细致的针对和改善这些情况的男士护肤品少之又少,那么为什么不试试她那些“神奇”的瓶瓶罐罐呢?其实,很多口碑不错的女士护肤品,男士是可以使用的,并且更容易显示这些护肤品的奇妙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针对 产生细纹、干纹

  针对 产生细纹、干纹

  ISA KNOX伊诺姿双效防皱紧肤精华露 RMB640/40ml

  质地:淡绿色和乳白色两种轻薄凝露

  气味:没有特殊香味

  两种剂型均匀混合,有助于皮肤吸收,减缓和预防皱纹的产生,使皮肤丰润饱满、富有弹性。

  BOBBI BROWN芭比波朗 凝柔夜空修护晚霜 RMB680/50ml

  质地:滋润清爽的乳霜

  气味:清淡的薰衣草味

  提高自身胶原蛋白生成能力,从熟睡一刻开始为肌肤减压,减少干纹和细纹,使疲惫一天的肌肤瞬间光滑柔嫩。

  sisley希思黎(查看希思黎更多新品信息)全能乳液RMB1380/125ml

  质地:细致、柔滑的白色乳液

  气味:清新植物香

  帮助肌肤胶原蛋白的形成,促进新陈代谢,从基础上改善肌肤整体素质。滋养、修护、抗老化,男士可在剃须后使用,减轻过敏现象。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