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面膜的美丽秘诀:一张面膜一个妆(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7:39 新闻午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绝大部分面膜的功效仅局限于表皮层

  2、不应过于迷信面膜的力量

  取下面膜的一瞬间效果惊人,原本干燥蜕皮的肌肤变得水润了,触感也柔滑了,连肤色也微微泛白了……面膜就这样为肌肤“镀”上了一层诱人的光亮,而它也成了人们心中的面“魔”。

  可是美容专家认为,敷完面膜后容光焕发的效果很大程度上来自于水分的补充,这种效果有时候在洗完脸后也会有所体现。绝大部分面膜的功效仅局限于表皮层,所以通过敷一次面膜就能解决各种皮肤问题的想法,是没有依据的。

  TIPS:虽然不应过分夸大面膜的功效,但是面膜急救的功效确实强大,所以如果第二天或当天有重要约会,可以立刻敷一张多效面膜,这样上妆起来会感觉彩妆与皮肤更加贴合,不易脱妆。另外,晚上11点至凌晨5点,是细胞生长和修复最旺盛的时候,细胞分裂的速度也比平时快8倍左右,所以这个时候敷面膜,肌肤特别容易吸收营养,但切忌敷着睡觉,通常情况下不超过20分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