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潮流秋冬妆:个性粗眉正IN时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1:56 《好how》杂志

  仿佛春光灿烂的糖果妆容还在昨天,浓重的色彩就踏着秋冬的脚步滚滚而来,小女孩的时代已经过去,伴随个性而来的是更加摩登的都市色彩!而在本季的时尚T台上随处可见的粗眉毛成为了时尚的标签,略带女权意识的觉醒把中性风格继续发扬光大,让我们的目光再次为时尚所震撼。在张扬个性与独立的年代,你的眉毛跟上新趋势了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狂野粗眉

  皮革狂野

  本季,无论是在Dior(查看Dior更多新品信息)、CHANEL(查看CHANEL更多新品信息)还是GIVENCHY(查看GIVENCHY更多新品信息)的T台上,模特们纷纷以自然甚至夸张的粗眉示人,而富有创意的皮革眉毛带领女性走出平实优雅的框框,好似鳄鱼(查看鳄鱼更多新品信息)皮的贴纸,显示出强烈的个性。

  黑色魔幻

  俊美的黑色,让女性充满了些许叛逆。仿佛电影《僵尸新娘》里的骷髅新娘Emily一样虽然诡异却拥有怦然心动的温情。相信无论是扫烟囱的小魔女还是忧郁的吸血鬼新娘,黑色的眉毛都能巧妙地将严肃与漂亮融合在一起,使女性变得更加内敛成熟!

  性感女神

  略粗的眉毛,仿佛能把人带回充满温情的八十年代,那时的玉女明星,例如波姬小丝和林青霞,都因为其一双性感诱惑的浓眉使之成为当时的流行icon。

  解构粗眉毛

  要打造自然的粗眉形并不是让你放任眉毛“自由发展”。最好的方法就是在保持眉毛大致原始形状的同时,尽量少拔除多于的杂毛。不想落入八十年代的浓眉老土相,又不想让过粗的眉毛显得凶相,那么色彩的运用就很重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