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容专家的10条平民护肤建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6:29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我们每个人都梦想着能拥有完美的肌肤,毛孔细小,瓷质柔滑,但同时却有着雀斑,痘痕或细纹的困扰。护肤品可以弥足这些缺憾,但随着岁月的变迁,我们都要经历年龄增长的自然过程,面临一些肌肤问题。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随着岁月变迁我们都要面临肌肤问题

  不少系列产品的使用方法很复杂,昂贵且浪费时间。这让许多人在一定程度上宠坏了自己的皮肤,如果是干性皮肤,就用很多保湿产品,如果是油性皮肤的话,又容易过度的控油。其实我们是可以简化过程,但又能达到效果的。

  很多护肤品是物美价廉的,不要只想着花费上千去买一瓶面霜。我们之中只有少数人可以负担的起那种高价位。所以,不要太冲动地为奢侈品买单。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