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混合肌小编的药妆体验报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3:15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药妆品与普通化妆品的最大不同,是它们的配方总是尽量精简,不含色素、香料、防腐剂甚至表面活性剂,而有效成分的含量较高,针对性强,功效显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知名药妆品牌:薇姿

  药妆可以说是分成几大系的:

  第一类就是针对敏感皮肤用的,如雅漾、理肤泉等,以矿泉水为主要成分,成分温和,重要减少对皮肤的刺激,舒缓过敏现象。

  第二类就是果酸类,这个主要是针对青春痘及凹洞、疤痕,以剥离表层角质,控制油分分泌达到治疗效果。最有名的就是妮傲斯翠。

  第三类是A酸,针对毛孔粗大及痘痘肌,就象牛尔说的,可以使毛孔收缩50%以上,有效控油。但A酸也很刺激,初期使用会使皮肤发生A酸型炎症,皮肤发红脱皮,但是效果非常好,而且去皱是唯一经过多年临床证明有效的。

  第四类就是左旋C,针对斑点、皱纹及黯沉的皮肤类型,是有效的抗氧化成分,可以达到美白、紧实和光泽皮肤的效果。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