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妆容五要五不要甩掉老气显年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3:33 39健康网

  正确而有效的化妆技巧可以让你看上去更年轻、更有活力,而错误的方式则会背道而驰。快来跟从我们的升级版活力妆效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选择质地轻薄、颜色能与肤色完全贴合的粉底

  1.粉底细纹冷处理,关键点提亮

  DO:

  化妆开始前先用护肤霜充分滋润肌肤,再选择质地轻薄、颜色能与肤色完全贴合的粉底。

  不管是粉底液、粉条或粉饼,都一定要在眼睛四周打薄。如果额头、眼角或嘴角有细纹,上粉底时则应尽量避开这些部位。

  在眼睛下方直至颧骨处以及下巴的区域提亮,会让人看起来更为年轻。可以在整体推匀粉底后,使用有颜色的粉饼,分别在两颊、唇的四周和下颚部位轻轻按压,增加焕发的光彩,从而显得健康活力。注意红润的脸庞采用绿色系衬托,苍白的脸部及轮廓突出的脸部可用粉红色或橘红色掩饰,而晦暗的脸色可用紫色系增添光泽。

  DON'T

  为了遮住皱纹或斑点,打上一层厚厚的粉底,反而会使皱纹更明显。

  不上底妆而只涂唇膏,尤其是红色、紫色的唇膏,则会令肤色显得蜡黄而老气。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