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文鱼:抗衰老吃掉肌肤皱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5:57 红网

  每周吃3次深海鱼就能有效帮助皮肤保持年轻和滋润,而三文鱼是所有深海鱼中对肌肤美容最具功效的鱼类。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Ω-3不饱和脂肪酸是皮肤屏障的组成成分

  在近日召开的“2007源自深海美丽美容食品研讨会”上,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皮肤科副主任医师吴艳指出,只能从饮食中摄取的Ω-3不饱和脂肪酸在滋润肌肤、预防和去除皱纹中扮演着关键的角色。Ω-3不饱和脂肪酸是皮肤屏障的组成成分,补充后可以帮助皮肤锁住水分,达到滋润保湿的功效,此外,它还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能有效防止皮肤衰老和产生皱纹。研究证实,产自大西洋的挪威三文鱼是所有鱼类中含Ω-3不饱和脂肪酸最高的鱼类。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