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必读:去香港购买化妆品的攻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6:59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化妆品购买攻略

  最近频繁陪来香港的朋友旅游购物,除了之前搜集到的网上情报获得不同程度检验,同时也多了一些个人心得。特记录一下,希望对将来要到香港购物的朋友有帮助。

  香港是人潮拥挤没有错,但对于任何一个有购物欲的人来说,都会更多的代表着繁华无尽的诱人吸引力。金钟的太古广场、尖沙咀的海港城,都是各地游客最爱的地方,都可任你逛个整天。再有钱有品的,可以去中环的置地广场。据说可以淘到打折名牌。不过太大名鼎鼎的服装牌子有时难免让我感觉另类,舞台感重一些,所以我很少去逛那里。

  香港地铁(MTR)和火车(KCR)的交汇点有两个,一个是尖沙咀,这里对于短暂停留者来说很合适集中购物,讲完分类商品之后我会总结一下尖沙咀附近的路线,另一个交汇点是九龙塘站,车站就直通又一城(Festival Walk)。这个mall本身是中高档定位,各大品牌基本都有了。下面会分类说1)化妆品,2)衣服鞋子,3)珠宝手表,4)电器产品。但是化妆品的一类会是我的重点,其次是电器,再次是珠宝手表,衣服鞋子的交待会最少,各位预先有个思想准备,呵呵。

  到了香港,机场的机场快线,或者罗湖火车站的售票柜台,都可以买八达通卡。一张卡可以走遍香港,不仅火车、地铁、公交车、山顶缆车、渡轮都能用,而且可以在众多7-11便利店买东西,可以在众多屈臣氏店支付,可以在美心快餐买饭吃,可以在百佳、惠康这样的超市买东西,还可以在我们学校的食堂吃饭,哈哈!从前对于八达通卡的退卡限制比较严,是3个月内退卡就不退还50元押金,如今已经放宽了好多,你今天买一张八达通卡是最低150港币,其中100元储值50元押金,但即使你今天晚上就回内地要退卡,也只收取7元手续费,其它剩余储值和50元押金都退还。人性化了好多,方便了节假日每天几十上百万过往罗湖关的游客。

  如果需要本地联络,最好准备好1元、2元的港币硬币,投币电话到处都有,但大多数不会退币(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自己曾经花25元打过三个本地电话,亏得直跳。在香港会待几天的人,推荐买PEOPLES的储值卡,几十元一个带SIM卡,插入自己的手机就能用,够旅游期间用了。而且打国内长途也很便宜,比鼓吹的那些两地飞线、一卡两号都实惠得多。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