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潮流:明星们炫目闪亮妆容大揭密(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7:20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闪亮妆容(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服饰速配法则

  在画闪亮妆容的同时,再配以闪亮指甲油则更好。闪亮指甲油或是有专利的定光技术,能在指甲的表面形成一层均匀的保护膜;或是含有持久闪烁的指甲涂层,能使指甲经常折服于绚烂光辉映照下的浪漫色调。它们不仅具有快干的特性,且乳状的质地,也可使色泽更加亮丽鲜明,让双手挑跃出动人且闪亮的色彩。

  让你更加闪亮动人的小秘诀

  1 可以用深红色的闪光眼影粉涂于眼皮褶皱处,上、下眼睑及眼角处也不能漏掉。可以尽量加浓,营造出烟熏眼的感觉。

  2 眼影刷要选用较宽的那种,这样才能让各种闪亮眼影粉均匀地融合在一起,而没有明显的界线。

  3 如果环境允许,在眼角贴上晶莹剔透的闪石,效果会更突出。

  4 将银色闪粉扫在脸上骨骼突出的部位,例如额头、下巴、鼻梁、下唇的上部,可以让闪亮妆更加闪亮。

  5 清洁闪粉比较简单,只需将卸妆乳或洁肤乳涂在有闪粉的部位,轻轻打圈,用纸巾擦拭后再用洁面产品清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