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肤课堂:冬日宠爱美手进阶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1:17 《都市主妇》杂志

  护手课题:宠爱美手进阶班

  在大多数的时间里,我们的手都处在空调房里,干燥的空气夺走了手部本来就很少的油脂和水分。而电脑的键盘则成了美手的另一杀手,手部肌肤中的营养成分日益透支,倒刺一点一点生了出来,手上的皮肤也渐渐粗糙起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玉手佳人

  去角质是当务之急

  老久的角质沉积在手上,不仅会影响新生角质的生长,更会破坏肌肤保湿和吸收水分的功效。含有乙醇酸和水杨酸成分的去角质产品可以帮助角质轻松地脱离肌肤,从而帮肌肤的肤色恢复均匀,但要注意的是,在去角质后的每一天晚上,保湿的手霜可以帮助肌肤补充水分。

  投资一支优质手霜

  一个良好的护手产品可以保留肌肤60%以上的水分,从而让肌肤保持细致。如一些常见的成分如甘油、硅胶油、植物油、脂肪酸类、凡士林等油脂类,为皮肤提供一层保护膜,避免水分快速挥发。较好的护手油脂成分会比较容易渗透至皮肤角质层,不至于产生过分油腻感。

  随时可进行的手指运动

  坚持手部运动,才能保持双手灵活协调而又充满弹性。看电视或是双手休息的时候经常做做手指操和手部按摩。比如假装弹钢琴,让手指一屈一张反复活动,或是攥拳、再伸开、再攥拳,反复。这样做,既让手部的关节变得灵活,又使手形看上去很美。

  双手的防晒白皙护理

  阳光中的UVA射线会造成色斑沉淀,因此不妨在选择手霜时注意它的防晒系数,SPF15的手霜会比较恰当。如果发现手部的肌肤出现肤色不匀的现象,也可以请具有美白功效的晚霜来帮忙,它们不仅可以起到调匀肤色的作用,更会让肤色更自然白皙。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