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季大热:欧莱雅矿物质粉底卖到脱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3:31 新浪女性

  巴黎欧莱雅绝配无瑕矿物质粉底刚在美国上市,就引发了疯抢热潮,销量迅速超过巴黎欧莱雅之前的明星粉妆产品--绝配无瑕粉底液,跃升为巴黎欧莱雅粉妆产品销量第一,在美国全国的粉妆产品销量排行榜上位居第四。在法国上市的时候,仅仅两周就成为了法国的粉妆产品销量第一。在中国上市后,许多柜台已经卖到脱销!

  国际美容品牌巴黎欧莱雅在粉妆产品方面一直是销量领先的专业产品,为了帮助爱美女性打造自然无瑕健康妆容,巴黎欧莱雅最新推出了采用全天然矿物质亲肤成分的绝配无瑕矿物质粉底。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天然健康,皮肤专家一致推荐

  在中国进行的巴黎欧莱雅矿物质粉底产品专业试用调查报告中指出,有54%的人给予了产品很好的评价,40%的人在试用后都愿意购买该产品。是什么让巴黎欧莱雅这款矿物质粉底这么风靡?

  天然健康,皮肤专家一致推荐

  矿物质粉底经由皮肤学专家一致推荐,无香精、无防腐剂和油脂配方,不易引发粉刺配方,不堵塞毛孔,敏感和问题肤质也都同样使用。它采用全天然亲肤矿物质成分,包括二氧化钛、氧化锌、氧化铁等矿物元素,它们具有天然的护肤作用,比如二氧化钛是被认证为一种矿物紫外线过滤器,也是医学上的物理性防晒剂,可以保护肌肤,防止阳光造成的过早老化,即使是过敏性肌肤也可放心使用;氧化锌有减轻炎症、散热消炎的作用,也经常应用在医学药剂中,而且它毫无刺激性,儿童也可以使用;氧化铁是有着自然色泽的天然色素;氯氧化铋是慕丝质感的灰白色矿物粉末,作为矿物质粉的核心成分,带来无比细腻的触感和粉底般遮瑕力。

点击了解更多关于:欧莱雅绝配无瑕矿物质粉底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