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0款无敌天然补水美容品DIY(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4:45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玫瑰果眼霜

  中性肌肤因为比较健康的缘故,所以不会产生严重的肌肤问题。不过一旦眼睛周围出现细纹等小问题时,就会特别紧张。请使用玫瑰果眼霜,将恼人的细纹问题抛开。

  肌肤适用:中性&混合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玫瑰果眼霜DIY

  油的部分:

  酪梨油 20毫升

  乳果木油脂 2克

  乳化蜡 9克

  维生素E 2毫升

  水的部分:

  玫瑰果茶 60毫升

  添加物:

  薰衣草精油 3~4滴

  三仙胶 1/2小汤匙

  做法:

  1、将酪梨油、乳果木油脂、乳化蜡和维生素E放入玻璃杯中,加热至70~75℃。

  2、将玫瑰果茶放入另一玻璃瓶中,也加热至70~75℃。

  3、将做法2放入做法1中持续加热并搅拌5分钟。

  4、然后利用迷你搅拌器搅拌做法3的混合液10~15分钟,直至搅拌均匀,再加入薰衣草精油和三仙胶混合均匀。

  5、将成品装入已消毒的罐子中就大功告成了。

  小秘诀:

  玫瑰果茶对预防眼角下垂很有帮助。乳果木油脂具有油水平衡的功效,使用乳果木油脂可改善脸部肌肤下垂或皱纹的症状。除此之外,也可使用眼枕,其对眼部保养也有相当大的帮助。剪下23厘米*23厘米的棉花或丝布做成袋状,中间填入绿茶粉8~15克和甘菊8~15克,摇晃混合后,再将袋口封起来,然后把制作完成的眼枕平放在眼皮上,散发出的清新香气对呼吸系统有不错的疗效,同时也可消除眼部疲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