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肤课堂:两种肤质的针对性美白方案(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1:07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混合性肌肤:美白也分T、U区

  混合性肌肤:美白也分T、U区

  我是混合性皮肤

  混和性皮肤特点:同时具有干性皮肤与油性皮肤的特征。眼部、两颊(亦称“V区”)多为干性皮肤,而前额、鼻部、嘴部、下颌(也称“T区”)为油性皮肤。

  混和性皮肤护理要点:可以把T区和V区分开护理,亦可以选用非油性且滋润性较好的护理材料,如芦荟汁、黄瓜汁等。

  面膜护理:

  V区:洁面后,用芦荟汁或黄瓜汁等辅助物与适量珍珠粉(0.15-0.3g)充分调和,均匀涂布在面部,轻轻按摩,停留15-20分钟后洗去。

  T区:洁面后,取清水适量,与适量珍珠粉充分调和,均匀涂布在T区,轻轻按摩,数分钟后洗去。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