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护皮肤的冬季化妆妙招小贴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5:19 39健康网

  冬天,自然的色调比较单一,寒风肆虐着女性的皮肤。这时化妆除了美化外,还有保护皮肤的目的。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冬季化妆同时要考虑到护肤

  首先使用保养性较强的护肤霜涂脸,给皮肤造成一层防护膜。然后进行化妆。化妆要使用清晰峻锐的格调,以与环境协调。

  用色要避免轻清而表现明亮,以橙系(橘红)、深棕二色胭脂描画脸部轮廓,使脸庞具有俊秀的立体感。颧骨上用橙色,其下用棕色,纵长地向上腭方向边晕开,然后染入鼻影;眼周大幅度地染入深棕色,造成凹陷的眼睑形。

  上眼睑用橙系眼影染入,并与眼边的眼影掺和。下眼睑靠近眼尾处用深棕色眼影,眼线要比眼尾的眼影更浓,形成峻锐的眼形。

  唇廓作直线描绘,形像刚挺。用深浓的红系唇膏涂入,并在口角处用暗棕系口红,向中间晕染过去,使形成立体层次造型。

  这样的妆面有沉静庄重感,与冬季冷峻萧疏的气氛相和谐。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