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祛斑六药方坚决拒做黄脸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5:50 39健康网

  面色黯黄,是不是体内缺什么?中医可以治疗面色黯黄吗?有没有什么好的方子?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中药真的可以去斑

  过了20岁,可能是从前上学不注意的缘故,现在脸上,主要是脸颊出现了一些斑点,分不太出来究竟是雀斑还是晒伤的,加上身体内部可能也缺血少气的,听说中药调理去斑可以很有效果,能不能告诉我,中药真的可以去斑吗?有没有一个配方之类的?

  1.醋柴胡12克,当归、白芍各10克,丹参15克,茯苓12克,白术10克,青橘叶6克,制香附10克,薄荷3克(后下)。水煎服,1日1剂,分2次服。

  本方疏肝解郁,适用于因肝郁气滞而导致的黄褐斑。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