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催情玫瑰 不折不扣的植物美容天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6:33 金羊网

  玫瑰,在美容界可是最天然的香熏与护肤成分呢。研究天然植物精油的老师表示:玫瑰,可以说是所有天然花朵中最具有护肤价值的。加上玫瑰香气迷人,因此,无论是玫瑰精油、玫瑰水还是玫瑰花瓣,目前都已为美容界所大量运用,成为不折不扣的植物美容天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玫瑰(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美容界常用三大玫瑰品种

  保加利亚玫瑰:也叫大马士革玫瑰、土耳其玫瑰,这种玫瑰多半用来萃取天然精油,而且具备良好的医疗护肤效果,因此最常被用于保养品中。

  香水玫瑰:又成千叶玫瑰、摩洛哥玫瑰,因其香味甜而精致,因此常被用做高级香水原料,它不仅香味迷人,而且具有镇静、安抚、催情、抗菌的功效,也非常受大众欢迎。

  皱叶玫瑰:其果实多半用于榨取玫瑰果油,而玫瑰果油不仅可以当作保养品,还因具有丰富营养而可以食用。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