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业化妆师贴心传授修眉秘技(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2:45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修眉工具要选自己适合的(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千龙网)

  修眉工具:

  1、眉钳:眉毛细的可以选择钳头比较钝的,如Shu Uemura出品的。眉毛粗则适宜用平脚的,Revlon是不错的选择。剪刀型的眉钳则适合熟练人士使用。

  2、眉笔/眉粉:眉笔/眉粉比较容易控制,适合初练者。但眉笔质地软,不太持久。

  3、眉剪:眉剪的尖端部分是微微上翘的,方便修剪过长的眉毛。剪的时候,先用眉梳将眉头较浓密的眉毛梳起,用眉剪把外露于梳齿的眉毛剪掉,象剪头发一样。

  4、眉毛修饰啫哩:分透明色和有色。透明色可以令画眉后的眉毛更整齐,有色可以令眉毛和头发颜色一致。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