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堪比艺术品的奢华彩妆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9:35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陈逸飞《仕女》

  在瑞士的阿尔卑斯上的山路上,有一个木牌,上面写着:“慢慢走,欣赏吧……”

  TMF后现代新东方主义奢华彩妆,不仅是彩妆妆品,也是视觉艺术品,

  在欣赏它的过程中,暖润的阳光在滋养着你的呼吸……

  有的人终日奔走在名利之场,物欲之缘,彼此间尔虞我诈,噤若寒蝉,在疲惫沦丧的深渊里惶惶然迷失,昏昏然趔趄,看现代主义的彩妆——大红大紫,光怪陆离,红男绿女,披金带银,极尽奢华之能事来炫富,如此发展中穷国里的暴发户心态,令人汗颜……

陈逸飞《扇》

  后现代新东方主义彩妆,检讨了现代彩妆种种庸俗化、名利化的弊端,打碎了都市暴发户的审美习性,打破彩妆艺术与主流人群生活的界限。融合了东西方时尚的理念,把彩妆时尚和主流人群的接受心理完美地加以结合——既要与众不同,又是能为主流社会价值观所接受。

  后现代新东方主义把彩妆从手艺活,提升为真正的艺术,我们来欣赏陈逸飞的画作——

 [1] [2] [3] [4] [5] [6] [下一页]

  以上内容来自TMF后现代新东方主义彩妆(blog),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