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美保养:对抗肌肤老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23:51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你是否发现天气变得越来越热了!?甚至是到了秋冬也不会有过于寒冷感觉,这代表着温室效应持续增强导致全球暖化现象产生越来越颜重!面对这样的气候你的保养工作也应该有所调整,现在就让我们跟着专家达人的解说,带领你走向正确的暖化保养之道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地球暖化现象为何会出现

  地球暖化现象为何会出现?

  全球暖化现象越来越明显主要是因为温室效应增强所造成的。随着越来越多的二氧化碳及其它温室气体排放到地球大气层,随之形成一道气层,让太阳辐射照入地表之后无法正常排放,地表温度便会随之上升。

  此外,随着全球暖化也导致了外在环境状况的改变:如气温变化异常、紫外线指数瞬间升高、以及空气污染日趋严重等。当外在环境呈现如此改变当然会对肌肤产生很大的威胁,因此我们在肌肤保养上,若不实时找到应对的解决之道,就会产生许多不可抹灭的肌肤后遗症!

  因此你除了利用保养品加强肌肤外在的防御力外,也必须提升内在自体的防御能力,才能适度增强肌肤本身的抵抗力与免疫力,免于受到全球暖化所带来的肌肤伤害,让你的肌肤持续拥有健康的光采!

  面对全球暖化现象,肌肤将会面临3大威胁:

  威胁一:肌肤首先要面临的就是日渐升高的气温与紫外线。

  解决方案:当务之急就是做好防晒准备。

  威胁二:炎热的气候让肌肤与体内水份迅速蒸发。

  解决方案:补充水份之余,做好保湿工作。

  威胁三:暖化的环境让体内角质层蛋白质衰弱。

  解决方案:增加蛋白质防御力,避免胶原蛋白流失。

  相信你也感觉到,当全球暖化现象让气温变得越来越炎热,首先,你将更容易面临肌肤晒黑或是晒伤的问题,在此,建议处于室内工作的你,可选择SPF15~20的防晒品;需要长时间外出者,则应该准备SPF30左右的防晒品才算足够;若是夏季想要海边嬉戏者就必须挑选更高防晒系数,如SPF40以上到SPF50的产品,并且要具备优秀的防水性,否则涂抹得再厚、再多,也会在下过水后让产品跟着被冲掉。此外,像是具有代谢黑色素、均匀肤色的美白产品,也是你日常保养的必备单品,特别是加强使用长期日晒后。

  当你受到紫外线的长期曝晒,除了会晒黑及晒伤外,还有干燥以及老化的肌肤问题会出现。若肌肤一直处于干燥缺水状态时,就容易呈现暗沉无光、老化细纹等现象,因此加强保湿也是你面临全球暖化时的重要保养工作!

  至于在保湿品的选择上,害怕产品黏腻者、肌肤本身出汗、出油量较高、或需要长时间于户外工作者,可以选择较为清爽的保湿化妆水或乳液。若你属于干性肤质者,就必须挑选油分含量较高的保湿品来呵护肌肤。而面对频频上升的温度,会让属于油性肌或混肌的你油脂分泌变得旺盛,导致粉刺及痘痘问题产生,因此保湿之余,也需要搭配使用具有调节油脂效果的保养品,来帮助肌肤达到油水平衡。

  更要注意的是,暖化环境也会让肌肤内含的蛋白质变得脆弱,无法保护肌肤细胞,造成胶原蛋白流失,因而出现了肌肤老化现象。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