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容经:肌肤无醣 才能远离衰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0:50 假日100天

  你知道吗?糖不仅仅让人变胖,更让人变老。糖果、零食、烧烤食品,这些美食讨好了你的嘴巴也让糖分在身体里堆积,残留在血液中,造成胶原蛋白流失,让健康的肌肤产生“醣化”,加快肌肤衰老速度。“抗醣化”正在成为护肤新课题,只有甩掉甜腻腻,才能拥有真正的美丽肌肤。

  肌肤醣化是怎么回事?

  当饮食中摄取的过量糖分无法被人体吸收时,剩余的糖分残留在血液中,进而黏着于胶原蛋白及蛋白纤维、附着于细胞膜,引起发炎和胶原蛋白的崩解,这个过程就是所谓的“醣化”。

  醣化的肌肤什么样?

  醣化是肌肤老化的关键,肌肤醣化也就是胶原蛋白受到的醣化。肌肤醣化最突出的表现是松弛、皱纹和暗沉,这是因为醣化的肌肤真皮层的胶原蛋白会和醣分子交联,原本结构紧密、色泽透白的胶原蛋白会在醣化后变形,颜色也由原来的透白变得混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肌肤远离醣化更健康(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抗醣化全攻略

  想让肌肤远离醣化,可以补充肌肤内受损的胶原蛋白,选择针对肌肤醣化设计的护肤产品,同时也要控制饮食中对糖分的摄入,内外兼修甩掉“甜腻腻”。

  1、紧实yes 松弛no

  醣化让大量健康的胶原蛋白失去弹性,除了因为糖分的附着力太强以外,还跟胶原蛋白的“体质”虚弱有关。改善皱纹部位胶原蛋白质量,及时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是抵抗醣化的第一步。

  2、平滑yes 皱纹no

  通过高效活化技术和成分修复受损的肌肤细胞,收紧肌肤,抚平皱纹,抑制醣化过程。

  3、亮白yes 晦暗no

  来自植物精华的萃取成分能深入肌肤深层,消解暗斑,恢复肌肤弹性和亮泽。

  4、饮食控制:抗醣首先要抗糖

  肌肤醣化的根本原因是从饮食中摄取了过量的糖分,因此抗醣化首先要从抗糖开始。这不仅仅要求你少吃含有高脂肪、高蛋白质、高碳水化合物、高度加工或经过极高温处理后的甜食,过量食用全脂奶酪、牛油、麦片、烧烤食品和零食同样会增加老化的速度。

  选择低脂食品、鱼、水果、蔬菜及全麦,可以使肌肤更健康。另外,炭烤、焦糖或高温烘焙的料理方式也会让健康和充满弹性的肌肤受到醣化。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