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混血美人华丽电眼速成妆法(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2:33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混血美人华丽电眼打造工具

  Commendable Goods!

  (上)shu uemura东京风尚睫/NT$450:不同形状、样式的假睫毛,让整体造型更完美!

  (左1)LANCOME绝对俏翘睫毛膏/NT$880:运用卷翘定型聚合蜡能一瞬间包覆睫毛,并形成一层定型膜让睫毛立即呈现100°的卷翘弧度。

  (左2)CHIC CHOC电眼星炫笔/NT$480:滑顺的、软硬适中的笔触,轻轻一笔可简单描绘美丽线条,匀开后可当眼影使用。

  (左3)CINEORA紫醉睛迷魔法睫毛膏/NT$590:能让睫毛立即增长1.5mm,营造睫毛延伸效果超纤长!

  (左4)BOBBI BROWN流云眼线胶/NT$750:高色浓度及防水配方,能创造不晕染及戏剧性的眼线。

  (左5)Kanebo光灿宝石眼采液/NT$860:极细弹力刷头,能均匀画出耀眼线条,速干、持久,维持一整天漂亮线条。

  编辑推荐:混血美人彩妆术底妆篇>>  混血美人彩妆术唇妆篇>>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