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密集保养 储备肌肤越冬能量(组图)(1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21:47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Estee Lauder密集特润修护精华露 980元/30ml

  超浓缩的夜间修复精华、高效抗炎症技术和浓缩的屏障修复精华3项独有技术,深层快速修复皮肤。

  密集修护TIPS:

  为肌肤加强保养前的清洁是必不可少而至关重要的一步,肌肤越是疲劳,说明白天经受的灰尘、彩妆、电脑辐射等侵害越多,不做深层清洁,其他一切护理的作用都谈不上。

  很多人最直接想到的肌肤补救办法就是面膜,认为晚上敷张面膜就可以让自己的皮肤缓一缓,其实这种做法是错误的,单靠不断地敷面膜是解决不了根本问题的。皮肤在压力状态下,最容易出现干燥、粗糙、皱纹、缺少血色,甚至有青春痘,这是因为皮肤毛细血管在焦虑情绪的影响下,容易充血、僵硬,免疫力下降,十分脆弱。而面膜是通过短时间抑制毛孔呼吸,加速面部血液循环的方式,让面膜中附着的营养成分渗透到皮肤中去,这时候敷面膜,外来营养物质反而成了打破皮肤自身平衡的破坏者,容易使皮肤受刺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