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春琼:擅长胸部手术的整容专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1:29 新浪女性
宋春琼:擅长胸部手术的整容专家(图)
宋春琼

  宋春琼(blog),整形外科学博士,中国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学博士,师从整形外科权威庄洪兴教授,从事整形、美容外科临床多年。手术技法精湛,尤其擅长于乳房的整形,假体隆胸及吸脂隆胸手术经验丰富;在对颜面及五官的整形和美容上,更注重和善于结合求美者自身特点,探究出符合其本身特色的个性化手术方式。亦善于颌面外科、无创伤体形雕塑手术。近年来,有多篇整形美容方面论著在专业核心期刊上发表。

  教育背景

  1995 年毕业于内蒙古民族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

  2000 年至 2005 年在中国协和医科大学研究生院整形外科专业学习。

  2002年、2003年连续两年中国协和医大优秀博士研究生。

  工作经历

  1995年~2000年 期间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卫校从事普通外科的临床及教学工作,五年来的基层医院普通外科的临床工作经历,为后来从事更高层次的外科学习与实践打下了有益且坚实的基础。

  2000年至2005年,中国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医院从事整形外科临床工作,并重点从事外耳再造及各类常见整形美容手术的临床研究。

  2005年至今,北京市中关村医院整形美容中心。

  专业特长:

  从事美容外科及整形再造外科临床与研究工作中,积累了近万例临床手术经验,诊疗作风科学严谨、手术技法精湛独到,近年来,有多篇整形美容方面论著在国内专业核心期刊发表,如《中华整形外科杂志》、《中国修复重建外科杂志》、《中华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等。 在美容外科方面,对东方人美容手术有独到见解及丰富临床经验,更注重和善于结合求美者自身特点,设计出符合其本身特色的个性化手术方式。手术风格精致、简捷,手术结果注重自然。擅长于乳房的整形、改脸形手术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