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专业化妆品成分安全有效性分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3:17 YOKA时尚网

  我猜想,你一定也像我一样,曾经把自己的脸当成一块百毒不侵的试验田,上山下海漫无目的地尝试各种护肤品。当然,那是在我们23岁或者更年轻的时候。当岁月残酷地在我们的容颜上隐约留下痕迹,当肌肤不再吹弹可破,当细纹爬上眼角,当睡醒后的脸不再神采飞扬,你还敢再不停地尝试吗?现在的我不再相信各种花哨的广告和性感明星,却只想听皮肤科医生给我客观权威的建议,来给自己的皮肤求到最安全最有效最恰当的化妆品。如果你也像我一样,就跟随特约著名皮肤专家一起解开心中的疑虑并寻到肌肤美丽的关键所在。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究竟什么样的护肤品才是绝对安全的

  关于化妆品安全性

  一场又一场轰轰烈烈关于化妆品安全性的纠缠结束后,那些本来让我们信赖得死心踏地的护肤品竟然也在纠纷中榜上有名,于是不禁要问,究竟什么样的护肤品才是绝对安全的?或者,根本就不存在理想中的绝对安全?而没有专业知识、看不懂复杂的成分标注、没有一副火眼金睛的我们,又该如何逃离化妆品安全的陷阱?

  1、目前化妆品的安全性主要存在什么隐患?

  最近,由于化妆品添加物导致的皮肤病急剧增加,已成为医学界、美容界及化妆品界的专家们研究的一大课题,以至于他们给这种新型的皮肤病取名叫“化妆美容病”。而我身边的朋友也总是在抱怨:每次买化妆品都担心吊胆。目前,在化妆品的安全隐患主要集中在香料、色素和防腐杀菌剂,这些含量不高的添加成分,大多数为有机化学合成产物,往往成为皮肤的致敏源,而且不会对肌肤有任何益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