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提升人气 简单四步搞定白领淡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4:03 新浪女性

  化妆对女人来说极端重要,重要性不言自明,但是对于白领而言,化妆就不仅仅是美丽,还是“政治”,不把化妆当作“政治”的白领一般都会栽跟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化妆也是办公室“政治”

  化妆也是办公室“政治”

  化妆对女性的重要性毋庸多言,但是,一个完美的妆面却是一个耗时间耗精力的事情,对于每天朝九晚五的CBD白领女性,对于每天打拼在商圈漩涡里的女老总们,绝大多数都是对化妆有心无时间,或急匆匆地在车里搞定,或离家前旋风般的搞定。

  不仅化妆耗时间,而且,办公室的政治决定了白领化妆也是“政治”,如果你的上司是为女性,比她年轻许多的你自然要有所顾忌——女人天生爱妒嫉,你比她年轻,比她漂亮,自然惹她嫌,许多公司领导不总是用“你把精力放在打扮上,所以工作不上心不努力”把化妆和工作不力联系到一起,这种逻辑只有忌妒心达到“病狂”的地步的人,才会下得出。

  大凡碰到“工作狂+更年期”式的女上司,白领们都会苦不堪言。其实原因不是她们业绩不好,而是她们的化妆太讨嫌。

  记得一位女主管,快四十岁了,总觉得新下属浮躁、不踏实,说来说去没有个理由,结果吐出一句:你看她每天化妆太艳了,能安心工作吗?——作为她的下属,你真是有苦难言啊!

  像以上这种莫名其妙的公司政治的“暗箭”,白领们防不胜防,大多都是有所领教。

  你会说难道真要逼得女性在办公室里素面朝天吗?一天疲惫的工作,再不加以妆饰,自己的面容还能看吗?谁都知道一个女人的机会总是伴随着她的美丽。

  三个女人一台戏,办公室里无时无刻都充满着扑朔迷离的"政治"

  不讨嫌、不惹嫉妒心、利索搞定的公司淡妆到底有没有呢?

  其实有的,TMF品质彩妆师力倡白领淡妆要“快速、不讨嫌”。

  以上内容来TMF奢华彩妆(blog),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