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跟大牌化妆师学闪亮圣诞派对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6:06 39健康网

  想在圣诞节秀出闪亮的你吗?快来跟化妆师学闪亮圣诞妆吧!

  两款派对妆示范

  彩妆师Mina,结合了CINEORA紫醉睛迷&Barbie Cosmetics百变芭比两个品牌,为我们设计了两款独特妆容,以宇宙星空为名,打造“焕紫星尘”与“流光银河”两种截然不同的耶诞彩妆!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焕紫星尘耶诞闪亮妆容

  焕紫星尘 耶诞妆容画法

  1、先以紫醉睛迷魔法光蜜粉饼(魅紫色)修饰全脸。

  2、使用Barbie珍珠光3D眼影(艳光橙)打亮眼窝处,再使用Barbie珍珠光3D眼影(迷蒙紫)加强眼头1/3处,让眼睛看起来更放大,增添神秘魅力;眼尾1/3处可迭擦少许黑色眼影来加强烟熏感。

  3、在上眼线的部份,使用紫醉睛迷魔法眼线液描绘,下眼线使用紫醉睛迷魔法光双效眼睫笔(恶魔银)来增加眼部轮廓;接着使用紫醉睛迷魔法睫毛膏(超防水纤长)涂刷上下睫毛,在上眼睫毛的尾端再刷上紫醉睛魔法光双效眼睫笔(名媛紫),让睫毛尾端展现闪亮星光。

  4、Barbie光灿蜜粉(粉嫩色)上在笑肌上,让双颊泛起自然红润。

  5、双唇部份,先使用Barbie轻漾护唇膏(红莓)打底,再使用光漾唇蜜(紫罗兰),让双唇泛着淡雅的紫罗兰色,珠光丰唇效果超闪耀!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