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选化妆品:当肌肤爱上奢华珠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7:27 信息时报

  女人爱肌肤,天性而已;女人爱珠宝,天生如此;总之,对于美丽,女人总是贪婪的。时尚界似乎越来越懂女人的心,每一季的新品总能深深吸引女人们,就连女人最爱的肌肤与珠宝,也在科技的驱使下成为了一体,成就了今季非常受宠的珠宝类美容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黄金美容品

  黄金,最热门的肌肤珠宝

  去年,当第一款黄金保养品上市,就拉开了美容界对黄金的热爱,今年的黄金美容尤其热闹。美容凝胶中含有纯黄金,打开瓶盖,就可看到金光闪闪,单看产品的外形就让许多“拜金”女人着迷。除了外形的吸引外,黄金确实是一种很好的柔肤成分,在护肤品中加入黄金细微粒子,可以渗入皮肤,创造良好的导入环境,让皮肤更好地吸收营养,使其更有光泽和更显饱满。同时,那些经过微化处理的黄金粒子更会深入皮肤,强化皮肤细胞的免疫系统,有拉紧老化皮肤的功效。同时24K黄金不易引起过敏反应,用它来调配化妆品,可令皮肤看起来更有光泽。

  今年各大品牌都推出了黄金美容品,雅诗兰黛(查看雅诗兰黛更多新品信息)的双重滋养白金级紧肤滋润乳液就含有纯金微粒;LA PRAIRIE的纯金晶莹亮采修护精华霜也含有两中不同大小的纯金分子,似乎成了“金”的崇拜者。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