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产品:熟女不可或缺的13款经典唇膏(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22:09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唇妆(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TOP1:保湿型唇膏

  嘴唇是人体最干燥最需要滋润的部位之一,它本身不分泌油脂,所以尤其需要多加保护。高保湿的唇膏采用了先进的乳化技术,加入了甘油等水溶性的保湿成分,既能令唇膏使用起来倍感柔滑滋润,还可以消除唇纹,另外很多保湿唇膏还添加了有机聚合物能有效达到固色持久,非常适合三十岁唇部干燥的女性。

  TOP2:粉质唇膏

  有些熟女们并不喜欢嘴唇泛着“水嘟嘟”的感觉,他们觉得这样不够稳重,与年龄不符。而粉质唇膏增加了特殊的配方,可以掩饰多余油脂,还能使色泽效果更完美持久。针对其他唇膏不易上色、嘴唇侧唇膏附着力差、而且容易褪色晕开的缺点,这类唇膏添加微粒聚合物,使唇膏质地浓稠,色调更丰富,上唇膏时也更易推展。

  HERS提示:涂抹粉质唇膏时想要增添光亮的感觉,可以在涂完唇膏后,再涂一层护唇膏来增加润泽度。

  TOP3:修护型唇膏

  含有维生素A、维生素E等抗氧化成分的唇膏,也是这两年来的热门产品,减缓唇部的老化速度对年过三十的女性比什么都重要。除此之外,为了防止唇部肌肤的老化,选用具有防紫外线功能的唇膏更为妥当。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