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淡雅裸甲妆:美甲过冬时尚新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2:29 太平洋女性网

  不管潮流如何更迭,备受大家宠爱的自然派裸妆似乎永远是最受瞩目的不败准则。今年冬季,各大化妆品品牌似要把这至为简约的美感进行到底,以不变的精髓迎万变的时尚。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淡雅清新裸甲妆今冬最流行

  与此相应,今冬的美甲主题也回归到了淡雅清新的“裸甲妆”,没有秋天纸醉金迷的奢华,有的却是恬淡的色彩、细腻的光泽,连带着清水芙蓉般简约优雅的生活态度,于举手投足间完美崭露。

  然而,“裸甲妆”对指甲的光感、质地要求极高。虽然现在有“亮甲油”能即刻制造出漂亮的光泽感,但想让指甲由内而外透出健康的好气色,细心的养护才是根本之道。跟着“全球美容零售权威”丝芙兰的美甲师一步步破解“裸甲妆”的招数,你也可以把美甲沙龙轻松“搬”回家!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