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奢华眼妆 营造最美的眼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5:45 新浪女性

  眼睛是“心灵之窗”,不少女性都在追寻着最美的眼睛,但什么才是最美的眼睛呢?

  我发现很多人都在渴求着让自己的眼睛更加漂亮,但是,却有很少的人不知道该如何让自己的眼睛漂亮——是仅仅不会化眼妆吗?——很多人,包括部分化妆师都会信誓旦旦地向你保证,只要使用××品牌眼霜,或者被某人用化妆工具折腾一番,那么,你就会拥有一双举世无双的眼睛。

  可是,客观的事实却不是如此。

  现代社会的人们拥有的是财富,缺乏的是品质,以炫耀自我为荣,以敬畏之心为耻,接近于声色犬马,远离于艺术本身,当你不知道什么才是最美的眼睛,你又凭什么去听信一群化妆品销售员和工匠们的花言巧语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他的传世名作《夜笛》的局部

  哪里才有人世间最美的眼睛呢?

  1.看这双眼睛,妆面清秀、有层次感,素雅之中彰显着气质华贵、清纯——一种纯净的艳丽,一种理性的诉求,在一片宁静和悠然的氛围里,你分明感到了眼睛流露的那份引而不发的力量!——伟大的作品从来不是一元化的,不是在单纯地表现一个侧面,而是在展示一种“矛盾”,当这个眼妆巧妙地表现了典雅和个性、悠然和激情、淡泊和艳丽……这重重“矛盾”的关系——那么这个眼妆就是出类拔萃的经典之作。

  然而令人遗憾的是,这个眼妆的作者并不是当下任何一个化妆师,而是当代国际油画大师陈逸飞,上图是他的传世名作《夜笛》的局部。

  以上内容来TMF奢华彩妆(blog)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