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友体验:最HOT减肥产品星级PK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7:25 国际在线

  你是否吃过减肥药来减肥?效果如何?又有哪些不尽人意之处呢?让我们一起来分享一下以下不同减肥产品的使用心得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赛尼可

  1.赛尼可

  星级 ★★★☆

  适合对象:社交一族。这类人社交生活和业务往来非常频繁,即使想过清粥小菜的日子都没有可能。在宴会上谈笑之间就吃了不少,而且最可怕的是,以后不再大吃的可能性根本就是0。

  主要成分:奥利司他

  减肥原理:使胃肠道脂肪酶失去活性,从而不能将食物中的脂肪水解为人体可吸收的游离脂肪酸和单酰基甘油,减少人体的热量摄入,达到控制体重的目的。这类产品能抑制大约30%摄入脂肪的吸收。

  优点:可以正常饮食。

  缺点:会有油样便排出。为了防止“意外”所造成的尴尬,还是随时使用卫生护垫为妙。如果摄入的油脂过多,那么使用卫生巾更保险。此外,需要补充脂溶性维生素。

  网友评论:

  ldd1830 :赛尼可是必须按疗程服用的,期望在短期内很快见到效果的朋友介意换其它减肥药吧.但它是目前国际上唯一一种不作用于心脏和神经中枢的减肥产品,是目前同类减肥产品中对人体的副作用最小的一种.但缺点就是必须长期服用,且价格确实比较贵!

  措措:我用的赛尼可安全效果可靠,一月瘦8斤原理不用说相信大家都知道这个药没那么夸张一个月瘦个几十斤什么的,但我104现在已经96。用了4盒。关键是他不伤神经和血液。减肥的MM都知道很多药都作用人的中枢神经的。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