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秀发青春重生:巴黎卡诗逆时焕发系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0:43 新浪女性

  只有肌肤的皱纹才会泄露你的年龄吗?

  当然不是!流逝的时光也会在你的秀发上刻下岁月的痕迹。

  岁月流逝,你是否会发现曾经浓密的秀发似乎越来越稀少,曾经强韧的发丝似乎越来越细幼,曾经润泽的头发似乎越来越干枯,曾经绚烂的发色也似乎越来越黯淡。是的,这就是秀发青春开始逝去的信号。

  无情的岁月同样会侵蚀我们的秀发,让她的美丽成为泛黄的记忆。全球顶尖头皮头发护理专家巴黎卡诗率先提出:时光推移导致人体新陈代谢放缓,继而引起头皮及秀发的生理变化,令秀发青春悄然流逝。抵御岁月痕迹,让我们从秀发开始……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全新巴黎卡诗逆时焕发护理系列

  全新巴黎卡诗逆时焕发护理系列Age-Recharge--全球第一个抵御岁月痕迹,为秀发注入青春能量的护理系列蕴含欧莱雅实验室最新尖端科技青春再注系统Vita-Refill Complex,含有脂质体P-Liposomes,维他命B3及活力胶结物Vita-Ciment®等成份,滋养软化头皮,从发根处为秀发注入青春能量;同时令秀发获取双重养护,全面抵御岁月侵袭。令秀发重新回复强韧、浓密,柔滑、光泽,让最美丽的青春时光在你的秀发上恒久凝固。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