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复古烟熏妆:秋日绽放进行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4:08 39健康网

  它看起来既神秘,又优雅,还有着几分复古,仿佛是黑色的蕾丝般充满着迷情和忧伤,又如绸缎般的奢华与冷艳,让人着迷。优美的烟熏妆,是一个女人自我情绪的表现,要将它表达得自然又妥帖,是需要费一番小小功力的。要画出如隔夜忧郁美人的烟熏效果,以及色彩间的朦胧层次,同样还需要好好来挑选属于自己的漂亮眼影。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选用容易推匀的霜状眼影

  选用容易推匀的霜状眼影,或者用霜质的眼线液在上下眼线画满厚厚一层,然后用手指将它们轻轻抹开,眼妆就会自然地晕染开来。稍带些闪亮成分的眼影会让你看起来不那么黯淡。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