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后造型师Zing 为李小璐打造个性美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6:15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模特李小璐

  11月17日,一个美好的午后,亚洲顶级造型师Zing和各位爱美的女士们相约连卡佛,现场为大家展现精湛绝伦的化妆和造型技巧。当天的模特嘉宾也是重量级的女星李小璐。Zing在前一天新浪的聊天中就曾提到,自己今天将会为大家展现一款妆容在很短的时间里,从淡到浓,再由浓到淡的演变过程。

  嘉宾名模:李小璐,清澈灵动的眼神,俏皮可爱的神情,恐怕是这位机灵的小美女留给大家的最初印象。很早她就凭着在《天浴》中的精彩演出成为台湾金马奖最年轻的影后。今年又参演了吴宇森导演监制的热门影片《天堂口》。最近,随着青春励志剧《奋斗》的热播,李小璐出演的杨晓芸的形象个性十足,清纯可爱,为她赢得了更多的年轻Fans。

  中午的时候Zing已经为李小璐化了这个比较浓艳的妆,该妆面很有层次感,费时较长,灵感来自70年代末期,着重使用紫色、金色和红色,强调了精细的眼妆和艳丽的红唇。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